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當紅寶貝─Fit小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0/2003)
字級設定:
上市兩年餘的HONDA新世紀小車基範Fit,自上市至今席捲日本汽車銷售市場,不但打破TOYOTA Corolla的連霸神話,更為本田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為使Fit熱力不減,本田在上月底東京車展展出之際,於日本本土推出全新小改款車型。

乍看之下幾乎看不出Fit改變之處,事實上此次Fit小改的項目主要在於內涵的部分,除增添多項先進配備和增加一香檳新車色與金屬飾板,整體外觀上並未有所著墨,懸吊系統也做了重新調教,提昇操控性能。

在增加之配備中,最重要的兩項為HODNA全新開發之HDD Navigation system內建硬碟多功能衛星導航影音系統及Smart card key system卡式鑰匙系統,Smart card key system卡式鑰匙系統與先前各車廠所推出之keyless系統相似,將原本傳統鑰匙功能由一內建晶片的卡片取代,當車主持卡接近車輛致一定範圍內時門鎖會自動解除,電門也由一旋扭替代。而HDD Navigation system內建硬碟多功能衛星導航影音系統,以內建硬碟的方式取代以往以光碟〈CD或DVD等〉儲存地圖或音樂的功能,最大的優點在於內建硬碟的容量遠超過光碟,亦免去了光碟於讀取時不耐震的缺點,更可提供較細微的地圖資訊與龐大的音樂儲存容量,除去了出外攜帶與更換諸如:CD、MD等音樂軟體的不便。Fit在略為提昇戰力之後,將應可繼續拋開同級對手,穩居同級銷售之冠,並延續與TOYOTA Corolla之間的纏鬥,爭奪日本新車銷售冠軍王座。

   新聞列表(11/1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