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爵士音樂節,紐奧良典藏廳爵士樂團12日起正式演出!
AUTONET記者:LFC(11/10/2003)
字級設定:
一向以結合藝文活動為提升品牌形象,並且熱中於為國人引進最頂級的音樂表演,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即將在本月中旬與牛耳藝術合作,推出2003年度的克萊斯勒音樂節,首場演出預計11月12日晚間七時半於台中中山堂演出,第二場將在11月14日晚間七時45分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佇立於紐奧良法國區的「Preservation Hall」,從1750年築起第一幢小屋子開始,就成為爵士樂的源頭與交流中心,兩百年來典藏的,是爵士樂一路走來的每一步足跡。紐奧良是美國爵士樂的發源地,而典藏廳更是紐奧良的心臟,說典藏廳是爵士迷魂牽夢縈的聖地一點也不為過,一年四季永遠都有大排長龍的觀光客要擠進小小的木屋裡聽上一曲。該廳以「世代傳承、紐奧良爵士初始風貌之窗」為宗旨,它的固定班底都已有數十年合作的良好默契,這群從三十幾歲到八十幾歲不等的音樂夥伴對彼此的一舉一動都瞭若執掌,渾然天成的默契在表演中表現出來,這份執著於紐奧良傳統爵士音樂的精神,與彼此之間數十年不變的默契和友誼甚至比音樂表現本身更令聽眾感動。紐奧良當地仍有許多鍾情於他們的表演的當地居民會固定去欣賞,這證明他們是一個真正受到紐奧良當地民眾認同愛戴的傳統文化的代表。要聽道地的紐奧良爵士樂,要重溫百年前爵士樂的粗獷風貌,怎能錯過紐奧良典藏廳爵士樂團?

團員

低音號 / 班哲明•傑菲 Benjamin Jaffe
單簧管 / 勞夫•強生 Ralph Johnson
爵士鼓 / 約瑟夫•拉士提二世 Joseph Lastie Jr.
鋼 琴 / 瑞奇•莫尼 Rickie Monie
長 號 / 法蘭克•戴蒙 Frank Demond
小 號 / 約翰•布魯尼斯 John Brunious
五弦琴 / 唐•伐匹 Don Vappie


   新聞列表(11/1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