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ch在英國不只是March!英國日產發表史上最快Micra R!
AUTONET記者:敬璽(11/10/2003)
字級設定:
雖然對於日本最新的March,國人仍是無緣得見,但新一代March擁有來自雷諾Clio車系的堅實基礎,加上原本極佳的設計,英國日產在日前就推出了史上最強March---當然在當地March叫做Micra,對!這款無敵小鋼砲就叫做Micra R!

英國日產的賽車改裝團隊對於Micra R設定了兩大目標,首先是讓Micra R的安全極速到達150mph,也就使相當於時速225km/h的境界,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讓Micra R擁有進軍BTCC房車賽事的優厚條件,這樣各位網友們大概可以想像Micra將會被改裝成什麼樣子;首先在動力系統方面,英國日產將Primera旅行車上的動力系統植入,經過大幅調校之後讓Micra R擁有達到265hp的馬力(現行版本將以Super 1600房車賽為基準),而預計將正式參加BYCC的賽事版本更將擁有達到300hp的驚人動力水準!

當然要驅策這額外猛爆的動力,英國日產也為Micra R裝上Hewland 品牌的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不錦足以承受超大的動力輸出,也有助於在賽場上打敗已經擁有相當人氣與優異成績的衛冕者OPEL Corsa,當然煞車制動系統也換上了名廠BREMBO的裝備(與市售版350Z相同規格),完全賽車化的懸吊調校,也讓Micra R較普通市售版本降低了40mm;儘管英國日產表示Micra R僅提供賽事專用車型,但是也不免令人揣測將來日產將有計畫為Micra推出市售的動力升級版本!


   新聞列表(11/1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