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一代MERCEDES-BENZ SLK春光外洩!!
AUTONET記者:艾文(12/05/2003)
字級設定:
離DAIMLER-CHRYSLER原廠公佈下一代SLK還有一段時間,讀者們或許有機會從狗仔隊的間諜照或是合成圖想像SLK的模樣,不過AUTONET將帶給讀者最新的”走光圖”!


讓人難以置信地,這張圖的來源,竟是來自於全球最大拍賣網站eBay,有人意圖在網站上拍賣下一代M-BENZ SLK的型錄,並將封面圖放上去,讀者所看到的就是型錄的封面,只有車頭的部分特寫,不過內容則無從得知(否則就失去拍賣價值了),至於有沒有人標走也不清楚,DAIMLER-CHRYSLER知道後以已經商請eBay終止這項拍賣,因為已涉及違法行為。

而根據拍賣者所透露的消息,新車將會有SLK200與SLK350二種動力配置,從這張SLK的圖片看來,確實帶有著SLR新一代超跑的影子,因此也可以大膽預測SLR有不少技術已移植到下一代SLK身上,這也與本報先前所獲得的消息相符。

另外就是這個事件對於DAIMLER-CHRYSLER集團內部也是個打擊,畢竟這麼重要的機密文件竟然外流,顯然體系內有問題,不知會不會來個大風吹。

   新聞列表(12/05/2003)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SLK
日期
下一代MERCEDES-BENZ SLK春光外洩!!
12/05/2003
法蘭克福車展新車:DCT可能不會引進的M-BENZ Viano亮相啦!!!
05/12/2003
賓士Vaneo:家用、公辦兩相宜
07/17/2001

1  2  3  4  5  -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