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Swift Sports登場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20/2003)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為大家介紹的SUZUKI Ignis Sports運動版車型嗎?這輛結合性能鋼砲與迷你輕型越野RV於一身的新型態多功能座駕,SUZUKI日本原廠在日前也已經正式宣佈推出日規版,也就是名為SUZUKI Swift的運動版本SUZUKI Swift Sports﹔不過這款車型預計只供應日本國內,並沒有外銷的計劃。


SUZUKI Swift Sports擁有超越傳統鋼砲的空間實用機能,及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的輕度越野機能,動力系統由現行Liana-Aerio車系提供﹐排氣量1.5升的直列四缸16V引擎,導入VVT可變進汽系統之後,擁有114hp的最大馬力,以及在引擎轉速4000轉時輸出的峰值扭力14.2kgm,搭配一具賽車規格短行程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車室內裝部份,包括RECAROSport款式的桶型賽車座椅也列為標準配置(還有碳纖維紋路飾板以及真皮方向盤/排檔桿),並將提供前驅與全時四驅兩種配置,並且將可降低車身高度達15mm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一併導入,前後大包等車身空力套件,並搭配了15吋的大尺碼鋁圈。


   新聞列表(06/2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