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Micra再創佳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0/2003)
字級設定:
NISSAN在英國的Sunderland廠最近破了一項自己的紀錄,那就是在六個月內生產了100,000輛NISSAN Micra,也就是廣為國人所知的March的歐規版﹔只不過國內的March年事頗高,到底何時才會改款就要看裕隆與NISSAN日本原廠怎麼”橋”了。

自從去年11月NISSAN Micra在Sunderland廠上線生產以來,平均每週大約生產的Micra都在4,000輛左右,可見歐洲市場反應之佳,比NISSAN原本預期的還高出了一倍,也說明了Micra在設計與品質上所展現的吸引力,Micra更榮獲2003年歐洲汽車設計獎項。

新一代March歐規版Micra進軍歐陸市場,除了有東家雷諾在後撐腰之外,日產本身也針對歐規Micra的安全設計十分注重,包含了從日規車型上六具氣囊、超高剛性車身與底盤、ABS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還有可潰縮式方向機柱、可潰縮式煞車踏板機柱、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廣角後視鏡、撥水玻璃等,目的就是要讓Micra符合更超越現在歐陸小車最頂尖的安全防護標準。

至於車室規劃方面,儘管日規車型因應女性與年輕人的口味,導入對比強烈與氣氛溫馨迷人的粉色系內裝,但是歐規Micra車上將以深色系內裝為主,細心的小配備包括Keyless Go晶片感應式鑰匙、方向盤電話與音響快撥按鍵、恆溫空調,加上女性最愛的多數體貼收納空間,融入時下迷你RV流行的多變空間機能,而且歐規Micra在車頭水箱罩等細節也重新設計,與日規版有所出入。

動力方面歐規Micar以源自雷諾Clio的1.4升引擎為主,從1.0升到1.5升,汽油或柴油車款,分成許多等級。變速箱也有不同的區分,車身則有三門或五門可供選擇。

   新聞列表(06/2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