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發行RX-8限量聯名卡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05/2003)
字級設定:
車廠與銀行聯名發行信用卡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特別是在任何點子都想得出來的日本。日前,MAZDA推出了新版的「m’z PLUS」會員聯名卡,其中並且針對發售上市成功的RX-8,推出8,888張限量紀念卡,以RX-8車主為優先,進行會員招募。

MAZDA的「m’z PLUS」會員聯名卡推出已行之有年,合作銀行則是日本三井住友銀行,擁有全球通行的VISA與日本、亞洲可用的JCB卡兩種。主要功能除了信用卡之外,當然也特別針對MAZDA車主提供VIP服務,例如車輛緊急救援(30分鐘以內趕到、拖吊、車輛停放免費)、簡易人車保險等等,換購車時還可累積點數,以折抵購車基金。

而這次推出新版的「m’z PLUS」會員聯名卡,也額外發行了一張RX-8上市紀念卡(JCB),卡面以RX-8為主題,同時採限量發行,僅提供8,888張(日本人也流行這個吉祥數字嗎?)給車主選用申請。至於咱台灣的MAZDA Taiwan汽車也有提供「御守護」VIP卡給車主使用,功能比較簡單,但沒有信用卡功能,說不定車廠也可以考慮效法一下。



   新聞列表(08/0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