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與藝術的洗禮 SSANGYONG Rexton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07/2003)
字級設定:
創新與獨特是常用來描述SSANGYONG Rexton充滿未來感外觀的形容詞。平滑如水珠般的美感,同時又勾畫出每一個細節上的完美線條。Rexton的外型充滿著高雅的特質,您可以開著Rexton帶著自信的神采到歌劇院,而在本質上台灣雙龍汽車所引進的SSANGYONG Rexton又隨時能征服地表上的每個角落。

雖然是一輛龐大的LSUV,但Rexton的風阻係數只有0.39,使得Rexton能在高速行駛中,依氣體動力學的效益中,將風切聲減少到微小的細語一般,同時還能降低油耗。投射時頭燈組,使其成為外觀設計上引人注目的焦點,而三個鏡頭式的排列,也讓駕駛照明上更為清晰便利。大型霧燈與方向燈簡潔地融合在前保杠內,而寬闊輪拱與車身側面的浪板,則提供優雅的科技風味,使Rexton整體外觀充滿著肌肉般的調和美感。

而來自朋馳的引擎科技則是Rexton的另一傲人之處,安靜與平穩無震動的特質,使Rexton的引擎表現有如高級轎車的標準。在精密的調整之下,使強勁扭力能在中低引擎轉速下,源源不斷地輸出,供給Rexton最大的拖曳力。汽油引擎的燃油噴射控制系統是由雙鏈條驅動噴射幫浦、引擎曲軸與頂置式凸輪軸所組成,足以確保噴油系統的精密性。雖然高溫與長期的磨損,可能引起鏈條的變形,進而導致噴油的時間誤差。但是經由油壓自動伸張器的自動調整鏈條張力的功能,則可避免任何錯誤的發生。Rexton同時配有電子動力控制系統,這個精密的資訊處理系統,可促進協調引擎、變速箱、防鎖死剎車系統(ABS)與電子油門控制之間的資訊聯繫,以維持準確的燃油控制。

融合科技與藝術的SSANGYONG Rexton,不僅在一般道路及越野路況具有絕佳超越性能,而且也提供您物超所值的最豪華享受,毋庸置疑會地引起競爭者的恐慌,豐富多樣化的標準舒適及便利裝備,大膽造型及先進安全特性,Rexton真是無可挑剔的一部休旅越野車。一旦你享受過Rexton的駕駛經驗,你將很難拒絕成為Rexton的主人。


   新聞列表(08/07/2003)

SSANGYONG韓國/雙龍Rexton
日期
買車免費加油! SSANGYONG RX270購車「油禮」
06/09/2004
第一款豪華柴油休旅 SSANGYONG Rexton 270 XDi上市
05/27/2004
真正豪華血統! SSANGYONG Rexton / Chairman雙旗艦發表
05/25/2004
國內首部柴油LSUV-SSANG YONG Rexton 2.7Xdi即將發表!
05/03/2004
台灣第一次!SSANGYONG Rexton XDi柴油休旅強襲
04/28/2004
台灣雙龍即將引進SSANG YONG Rexton 280!!
10/17/2003
堅甲戰龍 SSANGYONG Rexton
08/08/2003
科技與藝術的洗禮 SSANGYONG Rexton
08/07/2003
龍霸天下 SSANGYONG Rexton
08/06/2003
從蠻荒穿梭時空 雷克斯龍王SSANGYONG Rexton
08/04/2003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