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產在英國推出柴油頂級版Primera!
AUTONET記者:敬璽(08/15/2003)
字級設定:
看到同鄉的豐田Avensis不僅獲得日本車系第一個NCAP五顆星認證,而本田Accord也開始在歐陸市場獲得歐系對手的重視,日產在歐洲中型房車最近顯得就沈默了不少,不過原廠當然也無法坐視這種狀況持續惡化下去,最近英國日產就準備推出一款Primera車系的頂級柴油旗艦!

被喻為是同級車中最具前衛風格的日產Primera,日前儘管在日本推出的小改款車型,但是在歐陸並沒有跟進的動作,因為對於歐洲的消費者而言,給予動態表現或是動力系統上的改進,遠比為了改款而提升產品包裝來得更務實且有意義;這次日產在英國率先推出(歐陸市場在稍後才予以跟進,而且生產基地就在英國!)的柴油頂級版本,其實也經過長時間的醞釀,根據一項由英國日產所進行的市調顯示,有高達三成的Prinera 潛在買家將會在日產推出柴油頂級車款之後馬上訂車,這也是為何日產選在當下推出這款車型的主因之一。

搭載來自雷諾技術支援的2.2升dCi柴油直接噴射引擎,雖然這具動力系統的最大馬力僅有136hp,但是峰值扭力卻擁有達到28.34kgm的優異表現(已經逼近汽油引擎的3.0升引擎!)0-100km/h起步加速更可在十秒內完成,並且原廠僅提供密齒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每加侖柴油足以行駛達74公里,對於銷售又是一大助益! 此外在配備上,英國日產也提供包括車用衛星導航系統、DVD影音娛樂系統、恆溫空調、電動天窗、車用行動通訊系統,並且還配置與ABS連動的EBD與循跡控制系統,以及首度列為頂級車標準配置的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售價方面,五門車型從19500英鎊起跳,旅行車款的入門車型售價則為20600英鎊!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