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新車:SUZUKI將同時展出Super 1600、Next Ignis與Concept S2概念車!
AUTONET記者:LFC(08/15/2003)
字級設定:
一向在歐陸小車市場不算是相當活躍的日本鈴木汽車,這次準備大剌剌地推出多款小型車,包括在賽車場上叱吒風雲的WRC賽車、全新的Ignis概念原型與Concept S的進化版本車型,可以看出通用集團希望讓鈴木在未來積極於歐陸市場發展的決心!

以Ingnis為基礎的WRC越野賽車版本,在本屆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鈴木將推出2004年的Super 1600版本,而且將運用下一代即將在匈牙利現地生產的多項新一代Ignis車系的設計概念,不過最新的越野賽車版本將導入現行的Ingnis五門車型作為結構基礎。

另外去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Concepts S輕型越野概念賽車,也將推出具備電動硬頂敞篷的進化版本Concept S2(將搭載一具1.6升引擎並搭配全時四驅系統),另外還將展出未來將與新一代Ignis同樣在匈牙利新廠生產的次迷你車概念原型版本,預計這輛車將在明年底前正式進軍歐陸次小型車市場!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