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次大型NISSAN RV家族活動即將開跑-精心規劃TOBE墾丁山海挑戰營!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5/2003)
字級設定:
裕隆汽車為感謝車主對NISSAN RV車的支持,於今年夏天選在墾丁成立NISSAN RV家族,並舉辦第一次大型的NISSAN RV家族活動-TOBE墾丁山海挑戰營,特別為所有NISSAN RV車主精心規劃專屬的TOBE旅遊活動,在週休二日全家旅遊的時光,讓您帶著家人開著愛車,一起用不同的角度和方式感受台灣之美,挖掘蘊藏在台灣土地豐富的知識寶藏,同時,藉由這個活動一起體驗TOBE所帶來的方便與科技,享有別於他人的行動生活價值觀。

屏東墾丁,夏日山海旅遊的聖地,充滿著熱情、歡樂的戲水天堂,大部分的人都在享受陽光、海水的同時,我們也特別安排了獨特、溫馨且充滿活力的週休二日旅遊行程。

裕隆汽車特別與墾丁國家公園配合,在專業解說人員的帶領下,享受社頂自然生態的洗禮外,我們也在許多墾丁特色景點,設計了精采的互動關卡,相信車友間的互動與親切的服務,必定使您擁有全新的墾丁旅遊體驗。當然您更不能錯過徜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機會,全新的鯨涼戲水特區絕對是您與親友歡樂的最佳選擇。

裕隆汽車亦將提供活動專屬T恤、帽子、活動紀念車身貼紙組以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入場券;此外,參與的活動關卡越多,抽中大獎的機會就越高喔!如此超值的NISSAN RV車主活動,正期待您與親友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內容包括一、在活動流程中您會發現,其中有一個地點為『TOBE景點 』,此地點主要分布於墾  丁的幾個特色景點,他們在哪裡?活動當天需要全家大小一起動動腦問TOBE;二、在『TOBE景點 』設有互動遊戲的關卡或定點定時的專屬生態導覽,關卡的內容主要是讓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等,練體力、考智力、長知識、開眼界。那會是什麼?出發前、報名前全家務必要先修煉TOBE神功!三、闖關成功,各關卡的關主會依各車的表現提供獎勵,每一關都有機會拿到抽獎券,闖越多關越有機會摸到大獎,只要您敢來闖關,NISSAN不怕您把獎品帶回家。

本次活動報名車數僅開放150輛,而報名日期至8/24截止;此外,每車得繳交2,000元報名費用(含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門票及停車券、專屬活動紀念T恤、專屬活動紀念帽、專屬活動紀念車身貼紙,每車四份)。活動時間將於8/30(六)至8/31(日)展開。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