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爬上公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5/2003)
字級設定:
自從BMW AG收編MINI之後,不但成功打造屬於自己的高級個性化小車形象,在廣宣表現上也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除了網路行銷與強調品牌特質的展示空間以外,今年夏天MINI在新加坡又悄悄地爬上公車,將成為增添街景的新焦點!

在BMW AG的主導下,原廠對於MINI這個品牌的廣宣策略一項有獨到且創意的特性,不過在本地總代理稍嫌保守的作風下,似乎看不到什麼令人驚喜的做法,看看新加坡吧!今年夏天當地的媒體購買公司看上到處在大街小巷行駛的公車,並且與當地業者合作,以車身彩繪的方式成就了這番景象,看起來像是MINI被一輛拖車載行的意象顯得十分搶眼, 從早到晚運行於新加坡的街道上,加深了 “It’s more fun in a MINI” 的印象!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