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克賽歐Sail換裝Shift-N變速系統應敵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5/2003)
字級設定:
近來中國大陸的小型車市也是激戰頻頻,為了迎戰廣州本田飛度(Fit)以及長安福特的新款嘉年華,還有上海大眾的Gol、以及悅達千里馬(Accent)等強勁對手的挑戰,新款別克賽歐除了採取降價因應外,更全面換裝更有效率且經濟的新型自排變速箱,也就是這款來自於OPEL技術的Shift-N變速系統。

近日,賽歐再度升級。新換裝搭載“Shift-N”(Shift-Neutral)技術,具有自動回入空擋功能的新版賽歐已經開始對外發售。繼年初推出配備EZ155座椅(靠背可向後傾斜155度的後排座椅)的全新賽歐SRV之後,上海通用汽車延續其不斷提升性價比的產品升級策略,為車市的炎炎夏日又加了一把火。

北京通用別克表示,上海通用汽車已經對旗下所有賽歐車型的自動變速箱進行了全面升級。新版賽歐由日本最負盛名的AISIN公司專為其匹配全新自動變速箱“AF-13 Neutral Control”。它的“Shift-N”技術在保留原有變速箱三模式(雪地起步、運動、經濟)操控優點的基礎上,添加了全新的“自動回空擋”功能。在車輛怠速時(譬如因遇紅燈而暫時停車),新變速箱的電腦模組能夠自動切換至空擋狀態,再起步時自動回到D擋狀態,令車身在怠速時異常平穩。這一改進,還能為經常行走於城市道路的消費者節省一筆燃油費用。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