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J氣吞山河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5/2003)
字級設定:
在結束試駕之前,我選擇再度坐進全新XJ的駕駛艙,重新回味這款結合原創品味與航太科技的輕量化旗艦車款。身處其中,不僅自覺身分與眾不同,並且也更無心理會旁人投來羨艷的眼色。因為,我很清楚,XJ8就是如此引人注目與愛戀的頂尖玩物。

如果你這輩子有幸駕駛全新XJ8,那麼相信你的感動將會不下於我,XJ8令人更能深刻體會「JAGUAR因何所以為JAGUAR」!雖然,我們無需為它如此吹噓,但這就像你愛戀著某個人一般,那種甜膩膩的觸動,免不了要令人為它護航。

言歸正傳,就讓我們再度回味,這款全新的JAGUAR XJ旗艦:JAGUAR XJ車系長久以來一直是JAGAUR旗艦車款,同時更可說是JAGUAR的最具代表性的車型,全新XJ在外型上不但承繼了JAGUAR XJ車系優雅經典的線條,更巧妙地加大地車身尺碼,同時注入當代設計手法,使得新XJ成為一部極富當代感的經典美學代表車款。同時全新XJ更採用了許多突破性的設計。在車身結構上XJ採用了最先進的全鋁合金車身結構,變速箱使用世界最先進且最高規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懸吊則是A.I類人工智慧氣壓式懸吊系統。種種先進科技與豪華配備,再加上JAGUAR獨有的皇家品味,如此氣吞天地的氣勢,你怎能抗拒?

而此次JAGUAR TAIWAN同時引進了3.5L V8及4.2L V8兩款車型。全新XJ 3.5L上市價380萬;4.2L上市價440萬,同時可享有JAGUAR領先高級豪華車的三年十萬公里保固及三年客戶尊貴服務。想擁有一輛兼具現代科技與古典美學的頂級豪華房車,千萬別錯過這部無可取代的---JAGUAR XJ。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