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集團打造全方位科技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4)
字級設定:
來自PSA集團中的PEUGEOT與CITROEN兩大車廠,一向以富創意的造型聞名車壇,法式浪漫風情與無限的靈感來源造就了風格獨具產品特性,為整合所有設計來源與技術,PSA以高科技打造了一座車輛藝術設計中心。

名為 Automotive Design Network(簡稱AND)的設計中心,上週於法國巴黎郊區的Velizy揭幕,未來將當任孕育集團中所有車型的搖籃。佔地7公頃的AND,共費時27個月建造完成,在三層樓的建築物內部,共包含研究設計中心、創意中心與原始模型製作中心三大部門。

為減少開發中的資源與加快研發速度,AND另闢了佔地150坪的3D虛擬研發中心,在高科技的幫助下,無論是車輛外型的模擬或是內部空間的呈現,都將以電腦虛擬方式取代傳統的模型打造。

花費一億三千萬歐元(相當於五十四億台幣)打造的AND設計中心,在未來將結合先進科技與法式創意,使PSA集團所有的車輛設計更加有效率,也更讓世人期待PSA未來的作品!

   新聞列表(10/1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