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LM002目標直指Range Stormer?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2/2004)
字級設定:
在日昨本報獨家披露有關LAMBORGHINI Espada即將重返人世的消息過後,其實AUDI集團還希望這個品牌能夠衍生出更多全新的車款,由於過去LAMBORGHINI也曾經推出稱為LM001的軍用越野車款,現在東家當然也希望未來能夠推出全新後繼車款,締造更多的商機!

相信大家已經想到,新世代的LAMBORGHINI LM001的後繼車款,會使用Touareg-Cayenne-Q7(AUDI Pikes Peak量產版本)的四驅越野底盤,而且新版量產車將定名為LM002,這輛全新的頂級越野車款,未來將也會秉持過去LM001的另類暴力美學,成為另一輛超有型的豪華性能越野SUV。

其實,AUDI希望LAMBORGHINI LM002問世,除了擴增旗下產品陣容創造商機之外,競爭目標未來也將以LAND ROVER Range Stormer量產車款為目標,所以動力系統也決不手軟,基本車款的引擎至少也是V10以上的規格,至於車身形式可望至少有兩種車門數配置!


   新聞列表(10/1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