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鋼砲八卦系列-AUDI S3頂級鋼砲穩住陣腳的一擊!
AUTONET記者:LFC(10/12/2004)
字級設定:
儘管本月AUDI A3全新世代終於要在台上市,而全新的A3 Sportback五門運動車款也問世了,不過要想在包括BMW一系列、M-BENZ A-Class等強敵環伺中穩固自身的地位,最佳的武器當然就是改朝換代的S3車系!



相信已經有不少車迷在引頸期盼全新世代S3的蹤跡囉!不過這次AUDI將一反傳統,或許有不少人以為S3就是直接植入六缸引擎就可以了,但是原廠可不這麼認為,事實上次世代全新S3將搭載的是目前已經在小改款A4車系出現的那具2.0升FSI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經過QUATTRO GmbH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也提升至260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將擁有達到20kgm的表現,除了AUDI最富盛名的Quattro四驅系統之外,未來除了手排之外也可望導入福斯集團最新的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經過重新調校,並且讓變速系統的齒輪比更綿密之後,原廠表示這輛全新小鋼砲的0-100km/h將可望在6.5秒內達成,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50km/h左右的境界,當然S3也會同步推出兩種版本,包括本格派鋼砲迷最愛的三門車型,另外就是五門的Sportback車款!


   新聞列表(10/1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