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日內瓦車展快報-BENTLEY Arnage後繼車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LFC(10/20/2004)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日內瓦車展時,BENTLEY推出2005年式小改款的Arnage?由於Arnage依舊是過去BMW主政時期的車款,為了要與已經決裂的昔日兄弟ROLLS-ROYCE同台競爭,福斯決定在明年日內瓦車展推出Continental GT轎跑車的四門版本,這也代表Arnage即將改朝換代!

根據BENTLEY總裁Franz-Josef Paefgen日前表示,為了讓產品陣容更齊全,也讓BENTLEY能夠與ROLLS-ROYCE、MAYBACH一較高下,全新以Continental GT為基礎的頂級豪華房車,將確定在明年初的日內瓦車展問世。

不過為了提升生產效能與品質,並且讓成本能夠有效控制,BENTLEY東家福斯集團決定,將讓Arnage的後繼車款,與VW Phaeton同樣出自位於德東Dresden的透明工廠,而這輛新車也將成為繼Phaeton之後,第二輛在透明工廠上線生產的車款,此外Franz-Josef Paefgen也表示,在2006年Continental GT也會追加敞篷版本。


   新聞列表(10/2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