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超前快報:LAND ROVER將發表Range Stormer量產車型!
AUTONET記者:LFC(03/18/2004)
字級設定:
還記得本報率先為大家報導有關LAND ROVER在底特律車展發表Range Stormer概念車的新聞嗎?在底特律車展結束不到三個月的今天,根據最新消息指出,Range Stormer的量產車型早就已經作好最終量產的準備,並且有望於四月份的紐約車展發表其量產車型,最終目的就是要幹掉X5跟Cayenne!

當然,除了展現未來Range Stormer所要傳遞屬於頂級運動化LSUV的新形象之外,從Range Rover所確立的新家族風格也表露無遺,不過由於Range Stormer的產品定位在Range Rover之下,主要競爭對手將以BMW X5與PORSCHE Cayenne為主,除了現行Range Rover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之外,另外原廠正考慮導入同為福特集團旗下品牌JAGUAR所提供的4.2升V8引擎,而且原廠更注重Range Stormer在公路上的操控與性能表現,而2+2的座椅配置與四排氣尾管,預料在量產車上將全數保留,不過前衛的車展式樣當然會有所改變,以符合適合量產車市場的需求,無論如何Range Stormer的加入,也象徵著未來Range Rover將半獨立成為LAND ROVER旗下頂級品牌的企圖正逐步實現!而沿用同一底盤衍生的新一代Discovery也將在今年正式亮相!

另外,根據筆者所取得的最新資料顯示,這輛Range Stormer概念車儘管採用的是超跑常見的鍘刀式雙門配置,不過根據國外的消息來源了解,其量產版本還同樣將以四門的方式呈現,而Range Stormer量產車或許不見得會成為第一輛導入JAGUAR提供4.2升引擎的車款,因為最快可能在2005年式的Range Rover車系小改款時,全面換裝全新底盤的同時,就會讓Range Rover先行換上全新引擎!


   新聞列表(03/1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