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門款英倫超跑 ASTON MARTIN DB5即將出世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01/2004)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去年在底特律車展推出的AM V8概念車,終於要量產了!而如同先前被認為是入門款ASTON MARTIN的定位,新車將命名為「DB5」,而也有人為它取名為「Baby ASTON」,這款ASTON MARTIN家族最小的成員,將提供更多富商公子入主ASTON MARTIN名車的機會。

ASTON MARTIN DB5是定位在入門車種的級距,但即便如此DB5仍搭載了V8大馬力引擎,同時擁有高檔的手工內裝與頂級配備,只不過DB5的車身尺碼看起來確實略小了些,FORD集團預計讓ASTON MARTIN DB5在2005年的北美車展亮相,而其競爭對手則是鎖定為PORSCHE 911,但售價方面目前還不能確定,但就以往的經驗來看,DB5可望成為ASTON MARTIN最受歡迎的車款,預計約可佔有全車系4成到5成的銷售量。

值得一提的是,ASTON MARTIN DB5是第一款由前ROVER設計師Henrik Fisker操刀的作品,同時他也將為下一代DB7與Vanquish執筆,創造ASTON MARTIN未來世代家族的風貌;不過,DB5仍然擁有強烈的ASTON MARTIN精神與英倫尊貴氣息,搭載與JAGUAR共同開發的4.3升V8引擎,可發揮最大370hp馬力,加諸機械增壓機制後還可一舉爆增到500hp!配合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可選配的手自排系統,都能讓這部「Baby ASTON」的加速性能令人瞠目。


   新聞列表(07/01/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