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CLS賣皮件?
AUTONET記者:LFC(09/13/2004)
字級設定:
自從M-BENZ推出稱為CLS的這輛「四門」高級轎跑車以來,顛覆傳統的車型分類法則,也導引出後來與眾不同的行銷手法,與C、E、S等量販車系大不相同,一來走的是注重運動風格的高性能路線,另外也針對了獨具品味的消費者,將陸續推出更多精品化的行銷策略!

日前,位於德國南部的DAIMLER CHRYSLER AG,正式宣佈將陸續推出CLS精品系列,其中首先登場的將是以CLS行李廂設計,並且融入車主生活品味與實用需求的皮件系列先行登場!頂級真皮加上完全手工打造的CLS皮件,將包括公事包、大型行李袋與登機箱等,而且全數均可輕鬆置入CLS的行李廂中,相當具備精品等級的行銷概念,也將創下M-BENZ品牌的新紀錄!

不過原廠也同時要考慮一下,這些有錢買CLS的車主,可能購買CHANEL、LV或是PRADA、COACH的機率應該也不低吧!


   新聞列表(09/13/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