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JEEP Hurricane 史上最強越野吉普現身!
AUTONET記者:LFC(01/11/2005)
字級設定:
對於美式經典越野品牌JEEP來說,全球有愈來愈多跨入SUV領域的品牌推出更多產品與之競爭,要想凸顯JEEP-There’s only One的品牌口號,必須推出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車款,在本屆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JEEP就推出了堪稱是史上最強悍的SUV概念車款Hurricane!

Hurricane採用雙座上空的車身配置,十足強悍越野的造型風格,一副就是大地為我家的樣貌,不過在這輛概念SUV車上,DAIMLER CHRYSLER 集團可是挹注了許多頂尖的造車科技,展現21世紀本格派越野SUV與眾不同的風貌!

目前DAIMLER CHRYSLER旗下CHRYSLER Group最有名氣的動力系統,也就是與CHRYSLER 300C相同的Hemi系列八缸引擎,JEEP Hurricane一口氣搭載了兩具,一具在前、一具在後,而且全新的動力分配整合式系統搭配最先進的中央動力管理單元,可以以自動或是手動的方式,控制四具、八具或是12具、16具汽缸全開的運轉狀態,可以想見動力系統反映在驚人越野實力的深厚技術!

根據Hurricane這輛終極越野座駕的特性,前後兩具Hemi系列八缸引擎,原廠均調校為5.7升的排氣量與335hp的最大馬力輸出,兩具引擎足以迸發出達到6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02.3kgm的峰值扭力輸出!即使在公路上行駛,這輛越野悍將的0-100km/h 起步加速居然擁有與超跑相當的五秒成績!


當然為了要提供最優越的越野機能,原廠將Hurricane的底盤淨空提升到363mm的高度,並且具備了達到64度的越野進入角與驚人的86.7越野離去角度,搭配超大的37吋越野公路兩用胎幾乎已經找不到什麼Hurricane通過不了的惡路,而且JEEP更導入了全球SUV車壇第一套四輪轉向系統,讓原本JEEP就已經素負盛名的越野機能更加強悍,惡路脫困能力也更為優異,搭配全車以輕量化鋁合金材質,並且還有昂貴但是強度更高的碳纖維材質的運用,也讓這輛越野悍將空車總重僅有 1746公斤!


   新聞列表(01/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