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FORD Fairlane六人同遊的多功能行動載具!
AUTONET記者:LFC(01/11/2005)
字級設定:
以當年福特汽車創建初期,亨利福特曾經推出一輛稱為Fairlane旅行車為名,這輛被視為是新世紀新型態的家庭用休旅概念車款,在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推出的FORD Fairlane,提供了一個可以乘坐六人,並且搭載出遊所需行李,更同時提供頭等艙般的享受!

採用了三排六人座的配置,FORD Fairlane採用了提供最寬廣空間的方盒式車身造型,並且覆以大面積的車窗玻璃,提供全車六名乘員最優渥的乘坐視野,結合傳統高級房車、空間效能車款與SUV於一身的機能,便是Fairlane所提出的全新產品定位。

不過在外觀造型方面,為了迎合嬰兒潮世代對於性能的追求,原廠還是導入了達到19吋的大尺碼鋁圈,而且基於原有FORD Fusion與LINCOLN Zephyr所衍生來自的底盤基礎,儘管Fairlane空間機能過人,依舊保有相當靈活的車身尺碼,並且依舊可以在擁擠的都會區擁有相對的行車便利性。

動力系統方面,FORD Fairlane搭載一具福特 Duratec 30系列的 3.0升 V-6引擎,並且同時具備了可變氣門系統, 並且搭配與FORD 500相同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裝置,未來相當可能量產進軍北美家用行動載具市場!


   新聞列表(01/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