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二)
AUTONET記者:Edison(03/31/2005)
字級設定:
 
取消淚滴式的頭燈造型,改款後的BMW七系列擁有更為成熟穩重的車頭。
 
於今年三月份舉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BMW小改款七系列的豋場,除外觀明顯的修正以外,對於動力系統、豪華配備與動態表現上也一並升級,除了明顯的改變以外,對於燃油經濟效益、懸吊系統的調整、iDrive的改良也相對作了不小幅度的精進;上述的改進動作,更將使七系列達到前所未有的空前水平,除了對於BMW品牌下的旗艦地位再作宣示以外,對於即將以大改款之姿問世的頭號對手M-BENZ S-Class,也有先下手為強的意味!

 
修飾後的尾燈組,卻也降低了車尾辨識度!
 
「優雅」、「典雅」為BMW改款之後獲得頻率最高的評價,與先前外型相比較,前衛之風格收斂不少,取而代之較為斯文的氣息預料將更為符合此級距的頂級買主,此舉除了商業考量以外,一向主張〝設計風格〞不驚人死不休的首席設計師Chris Bangle,不知是否也作了相當程度的心理層面掙扎?

修飾後的頭燈造型,將先前淚滴式的輪廓移除,改以類E46三系列Coupe車型頭燈的造型,使得七系列擁有更為成熟的視覺效果,而大開口式的下氣壩,更添霸氣!

車側線條維持原狀,車尾則有相當程度的修正,雖然鈑金造型不變,但燈組則作了修改,原先位於行李廂蓋上條狀式的小燈組與反光片,向左右靠攏,與兩側的尾燈組整合,使車尾更具整體性,而後方下巴也略施小針美容。

外觀上雖變動不少,但動力系統更是改款重點,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下回分曉!

   新聞列表(03/31/2005)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八)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七)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六)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五)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四)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三)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二)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