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SUBARU新Impreza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5)
字級設定:
於日前發表的變臉新Impreza,SUBARU為了展現傳統和個性化的特質,找來日本相當知名的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擔任代言,並在當地廣宣都可見到他的英姿。

SUBARU之所以會找上中村獅童,最主要是新Impreza具備沿襲企業航空傳統與獨創個性化設計,這與歌舞伎那展現日本傳統文化卻又角色分明不謀而合,所以從2003年9月起,中村獅童就等同於Impreza的代言人。而這次則以Sport Wagon為主打。

中村獅童就是與日本微笑女王竹內結子即將結婚的那位,兩人因戲傳出戀情進而計畫步入禮堂,或許下次就會看到夫妻倆駕著Impreza WRX STi在首都高狂飆。


   新聞列表(06/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