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科技旅行家—VW Passat Variant(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5)
字級設定:
空間變化度與載物容積對於Passat Variant絕對是著墨的重點,在車身尺碼比房車還增長920mm之後,新一代的Passat Variant提供有史以來最大的車室容積;據VW原廠表示,將後座椅背全數放倒之後,這輛中大型旅行車將具備達到1731公升的超級置物容積,而且平常滿座五名乘員時,也具備603公升的行李廂容量!

不過除了大,當然也要善加利用空間,為讓車主能更有效率的應用Passat Variant的後廂置物空間,原廠導入了全新的置物固定管理系統,在新世代Passat Variant後廂地板上,左右各安裝了一軌道,並結合固定皮帶、四處立柱與定位孔,讓車主能更加靈活的調整置物位置與增加固定物品的穩定性。

除了空間利用性之外,Passat Variant對於安全同樣注重,在新研發的電子式駐車煞車系統中,藉由按鈕的控制,車輛的電子式駐車煞車系統可與車輛配備的其他行車輔助系統形成一網路,並提供駕駛新型態的手煞車輔助功效。在遇到上坡時,此系統可自動釋放,減低駕駛操作負擔,而在車輛停於紅綠燈前時,此系統也會主動輔助煞車,無須駕駛再將腳置於煞車踏板上,降低駕駛疲勞程度。

經過一連串的介紹之後,讀者對於新世代的Passat Variant應該有更深一層的體認,國內消費者如果還認為旅行車只是過去商用載物用?或是不入流的落伍車型?您的頭腦的生鏽了!

   新聞列表(08/02/2005)

高科技旅行家—VW Passat Variant(三) 高科技旅行家—VW Passat Variant(二)
高科技旅行家—VW Passat Variant(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