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龍壓境!BMW 330i王者再臨(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5)
字級設定:
258hp、30.6kgm的實力果真不容小覷!雖然沒有渦輪系統輸出般的猛爆感受,但順暢、線性的輸出特性,仍能提供十足的貼背感,並擁有渦輪增壓系統無法達到的一氣呵成加速感受,BMW 330i果然了得!

動力輸出驚人,變速箱當然也要和諧搭配方能將動態表現演譯完美;在智慧型6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助力下,動力傳達迅速,換檔頓挫抑制良好,換檔過程也相當快速,整體表現相當令人滿意;而換至手排模式,駕駛自主性相當高,可充分享有操駕樂趣,雖然仍與傳統手排變速箱有著一定差距,但以現今車壇中的手自排變速系統而論,此套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已足可名列前矛。

操控實力當然仍是三系列的重頭好戲,儘管世代不斷演進,那份屬於BMW的味道始終不變,至E90 330i亦同。於激烈操駕過程中,後驅特質展現無疑,除提供無窮的樂趣之外,卻又在本身優異的體質與電子輔助系統下,顯得異常安全;不過由於紮實的底盤設定,電子輔助系統介入時間不多,除了誇張、不正常的駕駛路線之外,原先的車輛設定,絕對足敷對應。

延續的運動特質與精進的表現讓人對於E90 330i愛不釋手,饒富樂趣絕對是駕駛過E90 330i的唯一形容詞,不過空有一身好功夫、過於強調運動特質的表現是絕對無法於現今嚴苛的中小型房車市場中出頭的,如何在駕駛樂趣與乘坐舒適性中取得平衡,更是AutoNet接下來所欲測試的重點…。

   新聞列表(08/02/2005)

強龍壓境!BMW 330i王者再臨(三) 強龍壓境!BMW 330i王者再臨(二)
強龍壓境!BMW 330i王者再臨(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