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超前報—VW展場好料大公開!(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6/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下個月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全球各大車廠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好料期望成為會場中的注目焦點;身為〝地主隊〞的德國VW車廠當然更是全力以赴,VW到底準備了哪些好料?身為〝車精〞的您怎可不知!就讓AutoNet最新的報導帶您搶先預覽!

在第61屆法蘭克福車展中,VW的展場中,除了最具話題性的Concept C車款之外,尚有Golf R32、Golf RT、Caddy、Touran、Sharan、Passat、Multivan、Touareg與Phaeton等車款將同時登場亮相,而多款的FSI引擎車系也宣告了VW車廠的FSI紀元已到來!

VW展場中最具話題性的Concept C預計將採用目前全世界最新的硬頂敞篷結構,動力輸出應介於115hp至250hp之間;Concept C預計將由VW品牌總裁Wolfgang Bernhard,介紹之下,於當地時間的9月12日正式揭幕,與世人見面!

在此月方才公佈定裝照的VW Golf R32,此次的法蘭克福車展可是首次的粉墨登場,挾著250hp的最大馬力,與250km/h的極速,加上0-100km/h僅需6.2秒的實力,絕對將吸引眾車迷的朝聖對象,而在車展閉幕之後,Golf R32也將隨即投放市場。

第五代Golf車系在大師兄R32與二師兄GTI兩大悍將領軍下,性能兵團儼然成型,不過VW原廠並不滿足,將再度推出性能兵團的三師兄—Golf GT。Golf GT將搭載1.4 TSI引擎與2.0 TDI引擎,1.4四缸的TSI引擎擁有170hp的最大馬力,與24.5kgm的峰值扭力,且油耗表現100km僅需7.2公升,可說是同時兼顧了環保、經濟性與性能表現。

2.0 TDI車款方面,搭載全新的一具2.0升的柴油引擎,基於柴油引擎的高扭力特性,35.7kgm的峰值扭力於1900rpm時便已全數湧出,於加速性上有著相當大的助益,對于都會用車環境也相當適用。

除了令人期待的Concept C、最新經典的五代Golf車系之外,此次VW展場中還有哪些好料?期待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8/26/2005)

法蘭克福超前報—VW展場好料大公開!(下) 法蘭克福超前報—VW展場好料大公開!(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