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rando變身越野新金剛?SSANG YONG Actyon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9/2005)
字級設定:
 
雙龍Korando
 
身為韓國第一專業高級RV 品牌,在旗下車款陸續改朝換代之際,原有的入門車款Korando產品世代也已經早已進入成熟期,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雙龍發表歐規海外版本的kyron,這輛用來取代原有Musso 車系的新世代產品之後,雙龍將在接下來即將舉行的韓國首爾車展,發表全新世代的Actyon車系!

 
雙龍Actyon
 
全新世代的Actvon車系,走的當然是平價年輕化的運動休閒風格,產品定位則在Kyron之下,可以說將成為雙龍旗下SUV家族的全新入門車系,而極為誇張的車頭造型,搭配融入 新世代Crossover風格的車身線條,顛覆傳統越野SUV的形象!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ctyon這輛廠內代號C100的全新SUV車系,車名取自Action與Young兩個單字結合的複合字,未來全車系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將包括一具全新的2.0升共軌柴油引擎。

   新聞列表(09/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