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摩登休旅—新世代M-BENZ M-Class!(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9/2005)
字級設定:
近幾年來的車壇發展潮流中,SUV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大要將之一,無論是日系、歐系或是美系車廠,皆以SUV為重點車款;依照車質、配備、豪華程度,與所屬車廠定位而論,更相繼推出了擁有不輸給傳統豪華房車的行車舒適性,與同時可兼顧越野能力的〝LSUV〞車款,而其中比例的拿捏,更成為了各車款蘊藏特性的先決條件,今天本文的主角—新世代的M-BENZ M-Class,如何取捨on-road與off-road間的實力,讓本文來為您說清楚,講明白!

初見全新改款的M-BENZ M-Class,已是2004年底的事情了,較前代車型更為誇張的肌理線條,大幅改善了前代車款為人詬病過於斯文的外觀造型,也成為了新世代M-BENZ家族風格的要角之一,但針對外型仔細研判後,更可發現全新的M-Class車身造型除了藉由彰顯的板金線條凸顯濃濃的越野氣息外,更為流線的比例,也略帶有幾分跑格!

不過在沒有見到實車之前,過多的形容詞都嫌多餘,而經過了超過半年的時間等待,終於在日前正式接獲Daimler Chrysler Taiwan的試車通知,而到了約定的時間,AutoNet試車組也迫不及待的動身前往親嚐全新世代M-Class的魅力。

親身見到全新的M-Class,實車之氣勢更勝照片中,尤其誇張的外擴四輪拱,霸氣十足,而流線的車身造型,更將跑車風格融於無形;此外,前衛的科技感受,更是見到M-Class之後的另一全新感受。

在經過外型的細細品味之後,接下來當然是進入車室內感受一下全新設計的內裝氛圍,經由M-BENZ原廠精心設計後的車室鋪陳,果然不同凡響,非但與上代風格大相逕庭,更與新世代的前衛外觀作出對味呼應,到底全新的內裝作了何種改變?多出何種全新設計?明日報導您不可不看!

   新聞列表(09/19/2005)

摩登休旅—新世代M-BENZ M-Class!(三) 摩登休旅—新世代M-BENZ M-Class!(二)
摩登休旅—新世代M-BENZ M-Class!(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