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方位的頂尖--小改款BMW七系列精湛演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9/2005)
字級設定:
總是將對方視為頭號競爭對手的德國雙B車廠,就在M-BENZ推出全新的W221新世代S-Class之前,BMW對於旗下同等級的七系列趕緊進行小針美容,除了整體造型更顯穩重成熟外,對於先前毀譽參半的前衛造型,也有明顯的改進,不過為人津津樂道的運動氣質與科技層面,仍維持著水準以上的演出!

雖然不是第一次試駕BMW七系列,但其優越的運動性仍同樣讓人深深著迷,雖然此次試駕的級距為後座買家定位的740Li,不過由於BMW一貫的家族特性,縱使尺碼最大的七系列同樣不例外,不過先撇開迷人的操控特質不談,先來了解一下新改款七系列的重點吧!

首先在頭燈造型上,改掉先前的淚眼式設計,以較為順滑的線條處理,消除幾氛前衛氣息,而後燈組同樣作出些變化,在原先的後尾箱板件上多出了反光燈組,使得尾燈更形修長,也更為穩重;雖然改款後的七系列變動不大,但由於改變的部分皆為車輛外型的重點部份,因此七系列改款之後,對於車輛整體精神有著畫龍點睛之效,成熟、穩重,絕對是此次七系列的改款主題!

流暢的身型線條依舊,前長後短的車身比例更顯動感,加上經由簡單線條所營造出來的氣勢,與尺碼塑造的結果,使得改款後的七系列霸氣十足,不過相信在此級距的買家所注重的絕不僅僅於外表而已,配備舒適度、豐富度與乘坐感受,也絕對是左右之重點因素,加上後座的空間表現,更是後座買家的首重要點,改款後的七系列表現如何?接下來報導會一五一十的告訴您!

   新聞列表(09/19/2005)

全方位的頂尖—小改款BMW七系列精湛演出!(三) 全方位的頂尖—小改款BMW七系列精湛演出!(二)
全方位的頂尖--小改款BMW七系列精湛演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