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三菱商事共組新公司,提升環保降低能源損耗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0/2006)
字級設定:
MAZDA與MITSUBISHI竟然合作?其實是MAZDA與三菱集團下的三菱商事成立新公司,為了就是提升環保與降低能源損耗。

MAZDA為了讓動能的供應更具效率,並為了MAZDA工廠與防府工廠的環保問題,遂與三菱商事合作共組新的事業體「MCM能源服務株式會社」,總資本額為日幣1億圓,雙方出資各半。

原本MAZDA就已經在上述的兩間工廠擁有火力發電設備,而新成立的「MCM能源服務株式會社」,則是以提供電能和熱能為主,預計新公司將從2008年四月開始營運,屆時除供應MAZDA工廠所需電力外,另外還可販售給電力公司。

而MAZDA之所以找上三菱商事,最主要是該公司擁有發電事業部門,且其所具備的技術多以低成本、高功率、環保性高為訴求,因此在21世紀強調地球生態的現在,當然要尋求最強的合作對象。


   新聞列表(01/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