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福特稼動率偏低,將大幅裁併整車廠!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0/2006)
字級設定: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北美福特生產線的稼動率,以目前的情況看來,不僅低於美系對手,也遠低於日韓車廠!

根據去年美國官方的調查,北美福特的整體生產線稼動率,僅有79%,比起通用集團的87%還低,在目前急需重整財務的環境下,北美福特勢必針對生產線進行裁併的動作,以具體降低生產成本!

北美汽車產業生產線稼動率最高的,當然就是預計今年將站上全球第一的豐田,在北美產業界的平均稼動率達到111%,接下來是北美日產與本田的97%。

下週,北美福特將正式宣佈其生產線的整併計畫,這一波的成本刪減計畫,將以關閉效率不高的生產線為主,預計包括Atlanta、St. Louis、Missouri、St. Paul、Minnesota 、Cuautitlan、Mexico、 St. Thomas、Ontario等廠,都有可能列如關閉或是重整的計畫中。


   新聞列表(01/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