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的雄心壯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0/2006)
字級設定:
除了先前踏上了台灣土地之外,來自捷克的SKODA車廠對於海外市場的野心可不僅於此,根據SKODA總裁Detlef Wittig表示,將持續增加海外市場產能,最終目標將訂為一年100萬輛!

會有此野心,其實是因SKODA近來的持續成長表現,因此SKODA車廠計畫海外產量將從2005年的49.4萬輛,至2008年之前增加20%,也就是說在近兩年內,SKODA將會達到60萬輛的年產量,當然如果一切按照SKODA車廠所計畫,100萬輛的年產量將指日可待。

為了達到此雄心壯志,VW集團對於旗下的SKODA車廠增加了在烏克蘭、印度、波斯尼亞與新啟用的哈薩克等工廠的生產能力,而2007年SKODA於上的生產線也將啟動,加上SKODA將與VW合作於莫斯科興建一全新工廠,在大幅增加產能的情況下,相信這些工廠能充分支援SKODA欲擴張的產能目標。

由於看中俄羅斯、中國與印度等金磚四國的汽車市場潛力,為能全力進攻這些地區汽車市場,SKODA希望能以當地生產方式,贏取最大獲利,且能省下可觀的關稅支出;未來等到莫斯科工廠落成之後,首先將生產製造Octavia車款,其次才是SKODA旗下其餘車款與VW旗下車款。

   新聞列表(01/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