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速測試..交給MAZDA全新測試跑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0/2006)
字級設定:
2006年三月開始,MAZDA車廠將於日本山口縣中的Mine城市,建立專屬的第二條測試跑道,未來MAZDA旗下新車款如需測試高速動態表現,便將移師此全新的跑道作高速測試。

由於目前位於Miyoshi的測試場地無法提供高速測試環境,因此MAZDA車廠遂開始尋找可興建高速測試跑道的最佳地點,經過多方尋找,終於確定在日本山口縣的Mine市,未來在此測試場中,將建立一類似歐洲專業試車場的高速環型跑道,讓測試車能盡情於跑道上奔馳,以測試出所有車輛會遭逢的狀況與逼出車輛極限。

未來MAZDA也計畫此全新的測試場地,除了於工作日提供專業車輛測試以外,並可於假日時開放,讓民眾可入內參觀,並提供專業駕駛課程供民眾自由參加。



   新聞列表(01/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