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心熊出沒,DAIHATSU Terios挑戰玉山寶洞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3/2006)
字級設定:
在國內素有小悍馬稱號的DAIHATSU Terios,從引進以來便深受熱愛越野探險人是青睞,同時也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最佳伙伴,如今新Terios再度出現螢光幕,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冒險世界。

日本DAIHATSU小悍馬Terios與八大電視台探險節目「大冒險家」以及「大腳走天下」合作多年,每每引領著觀眾朋友及車友們深入險地、探索祕境,挑戰越野車輛的性能極限!在最新一集的「大腳走天下」節目中,更由花蓮著名資深越野車專家黃隊長駕著DAIHATSU Terios作先鋒,與節目主持人攜手領軍深入中央山脈尋找一般人所不能及的神祕寶石洞。

由Terios帶領擁有HUMMER H3及各式進口SUV的車隊陣容,將挑戰沿途各種險峻路況及突發危機,而H3超乎意料受困險惡山路中,更讓Terios面對挑戰極限的救援任務!節目中,除了驚險刺激的突發意外不時發生外,更有令人意外的驚喜!稀有的台灣黑熊難得的在電視節目中現蹤跡!然而,卻又出現讓人意外的轉折,到底會有如何的發展? 請各位看倌鎖定10月16日星期一晚上10點30分八大27台,由「鬥魚」新生代偶像藝人—張勛傑及「小悍馬Terios」領銜的「大腳走天下」。


   新聞列表(10/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