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哪天龐德想為他的新ASTON MARTIN DBS買個保險…?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2/2006)
字級設定:
 
成為新龐德座駕的ASTON MARTIN DBS,大夥都在等著看它怎麼被毀掉。
 
趁著龐德新電影風光上映,全球車壇也吹起一陣「Bond + ASTON MARTIN」方程式旋風,不過英國一家保險公司Virgin Car Insurance,針對龐德這次的新座駕ASTON MARTIN DBS V12,開出一張專屬保單,攤開一看,哇∼只能說DBS身價不低,在龐德的屁股下保費更是驚人!

 
金手指裡DB5在一場追逐中,身中數槍後一頭栽進牆裡毀了。
 
Virgin Car Insurance這張保單計畫,套用公司標準到DBS上,算出來的年度保費高達7,108英鎊,相當於44.4萬台幣!是一般人士幫DBS保險所要付出金額的兩倍以上!不過這個金額當然是精算出來的,Virgin Car Insurance沒道理自砸招牌;以龐德38歲的年齡,加上他情報員的職業別下去評量,還有,Q在DBS上加裝的額外特殊裝備當然對保費也有影響,諸如彈射座椅、小型火箭、引擎蓋的機槍火門、個人情蒐裝備、渦輪增壓套件、以及大家不一定知道的-超速照相機偵測器。

不止這樣,龐德之前善於摧毀座駕的惡名,當然也會影響DBS的保費金額!像是「縱橫天下」裡,被配備電鋸的直昇機分成兩半的BMW Z8;還是在「最高機密」裡面,不小心被觸動自爆的LOTUS Esprit Turbo;又或是在「金手指」中,被龐德一頭撞進牆的ASTON MARTIN DB5;當然,更不能忘了「明日帝國」裡,龐德用手機把一台BMW 750iL從高空降落到地面….。這些舉動當然讓保險公司吃不消!說什麼都得在保費尾數後加個0!

好在若是真的要保險,也是英國情報局買單,不然要私人企業負責保障這個英國第一情報員的座車權益,還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什麼…?DBS翻車了?

 
最高機密中,不知那個白癡觸動了Esprit的自爆裝置?好好的一台車就這樣噴了。
 
 
明日帝國裡的新把戲,就是用手機開750iL啦,看看龐德開到哪去了。
 
 
縱橫天下裡的Z8,算是被毀的最「工整」的一輛龐德車...
 

   新聞列表(11/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