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層搬風潮?英國SUBARU-ISUZU總經理辭職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2/2006)
字級設定:
 
英國SUBARU-ISUZU總經理Peter Kinnaird以信件方式,通知旗下經銷網路他的辭意。
 
歐陸車廠人事異動再添一則,這次是英國SUBARU-ISUZU的現任總經理Peter Kinnaird,近日去信各經銷商,宣布即日辭去總經理職務。

Peter Kinnaird於2004年10月,從前任總經理Sam Burton的手中,接下英國SUBARU-ISUZU總經理職位,在Peter Kinnaird任職的這幾年間,ISUZU與SUBARU在英國不斷受到對手擠壓,以2006年目前的銷售數字來看,SUBARU只賣出5,652輛各式車型,銷量下滑23%;ISUZU的銷售數字也不甚佳,2,157輛的成績苦吞26%的負成長。雖然SUBARU-ISUZU並沒有發表正式說明,不過相信是與長期低迷的銷售狀況有關。

英國負責代理SUBARU、ISUZU、與DAIHATSU的IM集團,集團發言人透露,SUBARU-ISUZU總經理的職位,將先由IM集團總經理Andrew Edmiston暫時代理,然而正式的繼任人選,將於明年公布。

   新聞列表(11/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