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5D試駕/江胖篇(下)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18/2006)
字級設定:
既然前一篇談到了關於07年式 SUBARU Impreza WRX的動態表現後,接下來該說說屬於另一種的感官展現─內裝部分囉!

 
咱家副總與副主編正在〝men's talk〞中......
 
關於內裝方面,先前已提過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除了換上新年份的名字外,其他一點都沒變,所以內裝還是跟06年式一樣囉!不管是駕駛座、中控台等配備雖不是很突出,但是筆者卻喜歡這種低調沉穩的感覺,再加上離合器、煞車和油門踏板皆採金屬材質,再加上皮質的桶型座椅,不僅給人一種戰鬥氣息,還給人一種按劍不輕易出鞘的俠士風格,這才是江胖喜歡的風格!

至於室內空間方面,筆者並無特別苛求,除了後座空間大約只能坐兩名成人,且膝部空間有些侷促(江胖之前試Yaris就自曝過自己身高170cm,體重9Xkg)外,就性能房車而言,筆者很滿意Impreza WRX的車室空間表現,尤其是5D款筆者更愛!多出一截尾廂可讓車室空間變化更為豐富,雖然5D款0~100km/h 6.1秒,較4D款慢了0.2秒,但誰在乎呢?!江胖的信條可是實用至上呢!差0.2秒不算什麼啦!Impreza WRX 5D可是既居家又可使壞的好車呢!

總歸這次的試車,江胖我只有一個字要說:「爽」!同時也對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留下良好的印象。當然啦…..大家一定會問要多少錢才能把Impreza WRX開回家?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因應貨物稅調降,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版本119萬,5D版本121萬!這樣的價格已讓筆者心動了一下,只是……等江胖錢存夠些再來入主Impreza WRX吧!

 
你問我SUBARU Impreza WRX好不好?答案就在江胖的笑容之中......
 

   新聞列表(12/18/2006)

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5D試駕/江胖篇(下) 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5D試駕-成熟的真諦(下)
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5D試駕-便利樂趣一把抓(下) 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5D試駕-成熟男子的玩具(上)
07年式SUBARU Impreza WRX 4D/5D試駕-成熟的真諦(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