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重口味!CADILLAC還要推出 Super-V家族!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6)
字級設定:
 
目前的V-Series家族
 
儘管目前CADILLAC原廠已經推出了所謂V-Series性能家族,不過跟歐日其他高級品牌比起來,陣容與氣勢還有一些升級的空間!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在原廠已經提供包括CTS-V、STS- V與XLR-V三款性能化頂級車款之後,日前更傳出要推出更強悍的Super-V性能家族,這….不是我說的,可是CADILLAC產品總監John Howell日前在一項公開場合所透露的訊息!

根據CADILLAC的計畫,未來原廠的性能改裝團隊,絕對不會自己關起門來搞,他們將評估各項可行性,並且積極展開與歐洲改裝名廠,包括Brabus、McLaren、Lorinser 與 Dinan合作,提供Super-V最佳的改裝品質,以締造頂尖的動態表現,但是最終組裝依舊將由CADILLAC原廠完成。

除此之外,聽說將為Super-V家族打頭陣的CTS頂級性能款式,可能搭載來自CHEVEROLET Corvette Z06車款的7.0升V8引擎,這具原廠代號LS7的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能在CTS新動力旗艦上具備超過505hp的水準!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