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Golf Collection小白球精品家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6)
字級設定:
在各地的高爾夫球場的停車場,M-BENZ向來擁有相當高的曝光率,車您雖然常見,不過球具可能就沒有看過囉!



其實,日前由M-BENZ原廠推出的高爾夫球精品,除了球袋之外,還有相關用品,包括高爾夫球、衣服、旅行袋等等不一而足,尤其球袋與旅行袋的設計,更與原廠車款的行李廂形成完美的配搭,而且也針對男性與女性的時尚愛好者,推出相關的精品,讓您的生活品味與休閒時尚可以合而為一!

除了設計時尚有型又經典之外,材質的選用與製造品質也是M-BENZ原廠高爾夫精品的特色,包括相當耐用的球袋與旅行袋,也考慮到長途旅行各種環境的適應性,另外衣服也為了各種球場天候環境而設計,像汗腺發達的男性,M-BENZ的高爾夫球衫就考慮到通風排汗的機能,針對女性所推出的高爾夫球衣,也考量到貴婦們注重美白的抗紫外線防曬功能喔!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