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6的中國表兄?一汽自有產權新車C301第三季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6)
字級設定:
雖然中國汽車產業環境,依舊以大型汽車集團與海外技術母廠合作為主,不過在剛剛結束的兩會上,中國確立了「十一五」計畫在汽車產業方面發展的重點,除了要積極管理汽車廠的經營與發展之外,更以發展自有品牌技術與設計能力的提升為當前的重點!


所以包括一汽、上汽、長安等大型汽車集團,都計畫推出自有品牌產品線,並且也積極加強與合作對象的技術提昇,譬如一汽集團除了與VW、TOYOTA及MAZDA等汽車廠合作之外,今年開始也將以豐田NBC底盤推出自行設計的小型車-C1與D1的量產版,積極攻佔平價房車市場級距之外,更將與MAZDA技術合作,並且大力加強自行設計的能力,以MAZDA6技術平台,推出C301中大型房車!

這輛代號稱為C301的全新車款,除了以原有一汽MAZDA6為技術基礎之外,更與義大利某知名的汽車設計工作室合作,動力系統也將搭載來自MAZDA6車系的2.3升MZR技術引擎,這款車預計最快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成為一汽首度在21世紀以FAW之名推出的自有品牌新車!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