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供給愛犬最佳行動工具,HONDARV家族狗狗版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0/2006)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養寵物的人來說,要遠行或者近郊出遊,帶著寵物(尤其是狗)不但會將愛車弄髒,萬一大小便那怎麼辦?因此HONDA就針對狗狗,推出特殊配備。

即將於3月底在日本展開的「東京寵物展2006」,HONDA將旗下所有單廂RV作輕度改裝,變成適合狗狗搭乘的交通工具,從Stepwagon、Zest、Vamos到大型的Odyssey、Elysion,只要是針對狗狗乘坐出遊的車款都有,當然在內部材質也以不沾毛、防水、防刮為主。

當然若放任狗狗在座椅上跑來跑去,那可是相當危險的事情,所以這點HONDA也考慮到,順勢推出各種尺寸的狗籠,讓狗狗能擁有最佳安全防護,且不會影響行車安全。

除了市售車外,HONDA也展示2005年在東京車展中頗獲矚目的概念車「W.O.W Concept」,讓民眾瞭解未來人與寵物在用車上的關係。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