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踩踩踩,小朋友的Hybrid好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8/2006)
字級設定:
所謂Hybrid,就是指雙重動力,在台場Mega Web裡,TOYOTA不僅展示傲人的科技外,也提供小朋友體驗的「Kids Hybrid Ride One!」。

這種以電動馬達和腳踏兩種模式的「Kids Hybrid Ride One!」,外型非常酷,如果開在路上絕對引人注目,當然為了讓小朋友更進一步瞭解汽車結構,從頭燈、避震器到儀表等一應俱全。

完全不收費在日本相當罕見,這也顯示TOYOTA對下一代傳達科技的用心。「Kids Hybrid Ride One!」共有兩種選擇,一為包含組裝和試乘的30分鐘,另一為單純試乘的15分鐘,反正在時間之內騎玩150公尺的跑道就可以。而組裝的行程是以電動馬達、腳踏板到座椅配置,在指導人員的幫助下讓小朋友能享受車輛組裝的樂趣。

當然別以為這是小孩子的專利,大人也可盡情享受,不過可要注意喔!體重千萬不能超過90公斤,否則會跑不動。


   新聞列表(04/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