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開電視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UDI日前在英國建置了一個有線電視頻道,並且已經正式在英國有線電視網播出,國內的車迷羨慕吧!

這個稱為AUDI Channel的全新頻道,內容相當豐富多元,除了有旗下概念與量產車款甚至賽車的動態試駕節目之外,也介紹了AUDI品牌的發展歷史,以及企業相關信息,還有許多幕後的花絮等等,最近更推出許多精彩內容,包括最近的國際車展報導,以及AUDI S8試駕單元,還有RS4電視廣告的拍攝花絮等等。

因為電視頻道僅在英國有線電視網播出,所以境外的網友看不到,不過沒關係,只要您連結到英國AUDI官方網站,就可以在網站上享受這些節目,而且不用管節目表的播出時間喔!


   新聞列表(04/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