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CLK?CADILLAC CTS也要推出雙門轎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6)
字級設定:
在全新的設計主軸,成功地呈現CADILLAC全新的品牌形象之後,CTS車系不但已經成為該品牌進軍全球的戰略產品,原廠還準備要針對豪華轎跑車市場級距推出新品!



不要懷疑,原廠已經計畫將以CTS車系為基礎,推出以同底盤為基礎衍生的雙門轎跑車款,競爭對手當然以M-BENZ CLK與剛剛發表的BMW三系列雙門轎跑車為主!

至於上市量產的時間,約在2008年第三季左右,所以相當可能以下一代CTS為基礎,導入更多先進的設計手法,而且也將比現行CTS房車前衛的風格,增添些許運動與優雅氣息!

除了原有的V6動力系統作為入門車款的心臟之外,眼見各家轎跑戰將的配置,當然原廠也不能忽視轎跑車消費者對於動力表現的高度要求,所以在STS與DTS車上出現的北極星系列V8引擎,也可能搭載於這輛全新的雙門轎跑車上,最大馬力更可能達到400hp的門檻!

根據最新消息,原廠預計一年將生產約2.5-3萬輛CTS雙門轎跑車,而且如果成功的話,也可能讓搭載頂級全新V12動力系統的頂級豪華轎跑車量產計畫提前展開!




   新聞列表(05/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