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SX4日規版本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6/2006)
字級設定:
於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SUZUKI SX4,是SUZUKI與FIAT首次合作的新形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SX4在發表後,已正式於歐洲開始販售,美規車型也在先前的紐約車展中現身,預計第三季開賣,至於日本本土方面,SX4也即將在近期內上市,在此之前,SUZUKI同樣依照慣例,以全新專屬網站為上市熱身。

SX4是SUZUKI另一輛進攻全球的全新戰略車款,以全新的跨界定義,提供多元的產品特性,一次滿足不同需全的消費者。

在日本SUZUKI SX4的專屬網站中,基本上僅有介紹SX4自現身至今的重大資訊,但對於日規車型的最終規格,仍然是保密到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這也是日本車廠所慣用的手法。

基本上日規的SX4,動力系統應該與美規車型使用相同的直四2.0升引擎,並配有四輪傳動系統,使SX4也具有基本的越野能力。

未來日規SX4正式上市後,AutoNet必定以最快的速度位各位做最詳盡的報導,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05/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