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Discovery3的第77座大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7/2006)
字級設定:
從推出以來,至少已經獲得全球76項大獎肯定的LANA ROVER Discovery3,日前又在英國獲得專業媒體肯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英國Auto Express專業雜誌評選了Discovery成為越野LSUV風雲車款,這更是Discovery3連續二年獲得AutoExpress的肯定,這也創下該雜誌的紀錄!

Auto Express表示,在這項越野LSUV評選中,Discovery3以相當大的差距,擊敗了對手包括XC90與Q7等車,尤其Auto Express更高度肯定車系中提供的2.7升TDV6共軌柴油引擎,動力表現與運轉品質也超越對手,而七人座的空間配置與車室規劃,更遠勝全球車壇同級LSUV。

除此之外,Discovery3所具備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搭配Hill Descent Control 下坡控制控制系統,還有Electronic Traction Control循跡控制系統等等,為豪華越野LSUV的造車科技立下一個標竿,在操作介面與功能使用方面也凌駕同級對手。


   新聞列表(06/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