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唯一MITSHBISHI i Hello kitty特仕車!
AUTONET記者:Lune(07/10/2006)
字級設定:
Hello kitty可愛功績再添一筆,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日本MITSHBISHI請到超可愛的Hello kitty做親善大使的消息,希望藉由其良好的形象,試圖挽救MITSHBISHI因瑕疵事件而搖搖欲墜的銷售成績,讓消費市場重新接受MITSHBISHI。這回Hello kitty除了做親善大使之外,日本MITSHBISHI將它和旗下超可愛迷你小車「i」做結合,推出一款限量一台的Hello kitty特仕車。


Hello kitty特仕車是以「i」賣的最好的G車型為基礎,搭載0.66cc渦輪增壓引擎,撘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外觀上,全車Hello kitty彩繪是一定要的之外,車內從座椅到置物盒、後視鏡,全部都有kitty可愛迷人的身影,頭枕也設計成kitty的造型,後照鏡也有迷你kitty的浮雕,連輪圈也都是粉紅色系。在車門及車頂上,日本MITSHBISHI更別出心裁的選用了桃紅色的大型蝴蝶結增加可愛度。

Hello kitty特仕車定價210萬日圓,而且僅僅限量ㄧ台, kitty迷下完訂單之後,必須等到7月29日上午10:30,MITSHBISHI將抽出一位幸運的kitty迷,才可把這輛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特仕車帶回家,非常值得收藏紀念!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