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係金的喔!PORSCHE Boxster「黃金版」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7/2006)
字級設定:
路上名貴的PORSCHE跑車已經不多了,砸下重金重度改裝的更是少之又少,不過全「黃金」塗裝、真正黃金加持的PORSCHE相信你更是沒看過!

這瘋狂的舉動,還真是只有德國佬作得出來…這故事起源,可要追溯至德國Pforzheim重鎮;Pforzheim不僅是珠寶與鐘錶重鎮,更是全球第一輛黃金PORSCHE的出處!德國VISUALIS此跨國性私人公司,委託了Bernd Hoeger此兼具冶金匠與設計師雙重身分之藝術大師,打造了一款獨一無二的黃金版PORSCHE Boxster…這就是黃金版PORSCHE的由來!

全手工打造、耗費一個月的黃金版PORSCHE Boxster,除了全黃金色圖裝的車色以外、輪圈也同樣採用黃金式樣,而內裝細節部分,如方向盤、車門把手等處,更是採用了真正的金打造;此輛價格難以計算的黃金版PORSCHE Boxster,在第一輛首度問世後,未來還陸續有九輛問世,稀有度可是相當珍貴!

不過如果你是PORSCHE的車主,又剛好手邊有多餘的閒錢,你也是可以將你的愛車開至VISUALIS公司,與他們設計師討論如何將你的愛車同樣變成黃金式樣,且可在不破壞由有車體、享受原廠保固的前提下進行變身;不過說真的,當你的愛車真的變身成功,車上的防盜器是不是也要一併升級呢!?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